fbpx

好山好水加低房價 三星房市銷售穩健

【文/住展房屋網】三星鄉位蘭陽平原西偶,佔地約144平方公里,因土壤肥沃、灌溉便利,故三星成為宜蘭縣重要的農業區,當地的人口只有約21000餘人,平均每平方公里的人口密度僅149人,居住品質佳,也吸引不少外地退休客到此購屋,像是前些年很夯的農舍就是一例。

近年來,農舍受到中央及地方政府的嚴格限制,在當地幾乎已成票房毒藥,因此當地建商便開始轉推一般的透天產品,故近幾年來三星的推案量明顯成長;據住展房屋網調查,三星今年共供給61戶透天產品,較去年些微增加了10餘戶,且由於整體供給量不多,總價範圍不高,故平均銷售率逾四成,是宜蘭地區銷售較穩定的區域之一。

「升寶堡麗境」外觀示意圖。

目前三星銷售中的建案有「震洲上雅居」、「阡陌間」、「尚好居2」、「上閤院NO5」、「謙隱」、「升寶堡麗境」、「幸福大洲」等案,其中前四案都是去年公開,跨年度銷售的建案,因此都有不錯的銷售成績。至於後三案則是今年度新推出的建案,而這批新案因總價不高,銷售成績也不賴。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如年初公開的「謙隱2」,單戶總價從888萬起跳,且又靠近羅東生活圈,故全案已剩2戶可售,至於「升寶」案及「幸福」案預計107年第二季交屋,因此都是今年第四季末才進場銷售。

不過「升寶」案因規劃45~55坪的大地坪,且另有約80坪的開心農場供住戶使用,故雖單戶總價1399萬起,依然有多組客戶上門賞屋,也有客戶馬上下訂購屋,反應還不賴。

「幸福大洲」接待中心。

至於「幸福」案地坪雖小一些,但也有36~61坪,且單戶總價僅938萬起,比「升寶」案便宜400多萬/戶,且將接待會館設於羅東運動公園附近(公正路),因此銷售成績一點也不遜色。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