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羅東推案量少價高 順安新案低價熱銷

【文/住展房屋網】羅東發展成熟,區內可建素地不多,每年的新推建案並不多,房價也因而高於附近各區;據住展房屋網統計,羅東去年(2017年)全年僅推出3個建案,共供應41戶,供給量明顯偏低,單戶平均房價也因物稀而貴,來到2590萬/戶,這也讓當地買不起新房子的客戶,紛紛轉往周邊較便宜的區域購屋。

如北側相鄰的五結鄉,去年就推出140戶的量體,且平均房價僅約909萬/戶,因此銷售狀況相當穩定。還有南側的冬山鄉,去年也供應了97戶,平均房價約1206萬/戶,也比羅東房價便宜一半以上,故銷售成績也不差。

「高第NO6」接待中心。

今年才剛開春,在羅東與冬山交界的順安地區,馬上就又推出兩個新建案搶市,分別是「高第NO6」案及「敦青沐鄰」案,合計供應50戶的透天,比去年羅東一整年的量還多。其中前者是當地的知名建商投資興建,且在建照一取得就開始潛銷,接待中心則設於前期角戶店面,廣告看板相當明顯,由於最低總價只約998萬起,加上全採用SRC結構興建,深獲當地客戶青睞,初公開不到一個月,就有逾七成的銷售佳績,立馬成為當地人氣、買氣皆旺的熱銷建案,為狗年開出一個好旺年。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敦青沐鄰」外觀示意圖。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