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宜蘭市房價高高撐 周邊低價區樂透

【文/住展房屋網】位台灣東部的宜蘭縣,近幾年來的房市發展也相當的熱絡,今年以來全縣推案量已來到2400餘戶,已追平2014年度的高峰量,若再加計尚未公開的新案量體,推案量將是近十年來的最高量。

而宜蘭縣今年推案最火紅的區域,當屬縣政府所在的宜蘭市,共已推出有728戶,也因為當地生活機能成型,商業發展也較成熟,房價自然也會比較高,今年推出的建案平均單戶總價約為1176萬/戶,明顯高於周邊的壯圍及員山兩區,因而帶動這兩區的房市推案量及買氣。

員山鄉今年平均房價約是774萬/戶,比宜蘭市便宜三成以上,因此也吸引不少宜蘭市的客戶購買,推案量更因此大增到257戶,是去年(2019年)總案量的兩倍,且因單戶總價不高,平均銷售率已超過六成,是全縣的熱銷前段班之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而銷售成績更好的則是宜蘭市東側的壯圍鄉,平均房價比員山更便宜,只約730萬/戶,故其平均銷售超過八成之多;也因為房子好賣,今年推案也相當的火,共已推出有207戶,推案量已超過去年的198戶,是壯圍十年來的最高量。

遇上芬蘭接待。

壯圍今年完銷的建案有「早安吉祥」、「福綻」、「築米」、「新元墅NO.5」、「小時代2」等建案,其它像是「吉祥郡2」、「吉邑美城」、「國五美津」、「遇上芬蘭」、「皇璽無雙」、「青松易居」等案,銷售成績也都很不賴;也因為壯圍的建案幾乎案案都熱銷,未來還有「小時代」及「新元墅」都將再推出系列新案,期能趁這波的房市熱潮,再創銷售佳績。

小時代3基地。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