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指標新案領軍 溪北年後精彩可期

【文/住展房屋網】位處溪北區域的宜蘭市因其優越的生活機能,向來是當地的房市熱區,隨著日前高鐵南延方案的拍板,加上近期更有規模196戶的指標大案進場,使當地的推案與買氣即便處於淡季,但仍有日益活絡的趨勢,市內亦有個別小量體新案銷況開出紅盤,整體房市表現穩健。受宜蘭市買氣刺激,近來除隔壁的員山鄉推案消息頻傳,同屬一級戰區的礁溪重劃區內,亦有備受矚目的豪華新案已蓄勢待發,隨時準備進場,年後的溪北區域可說是看頭不少。

農曆年節前的這段期間為傳統房市低檔期,然冬天對以溫泉為訴求的礁溪鄉來說,實是最佳搶客時機,近來除區內各案人氣皆有持續成長外,建設逐漸到位的健康休閒重劃區,更是迎來具高質感的指標新案。基地位置位於健康路上的「MANSION ONE」,目前正如火如荼的籌備中,全案打造地上22樓/地下3層的地標型建築(22樓整層公設),強調由三家建商共組的團隊操刀,具酒店式管理、豪華公設及高檔建材等訴求,規劃196戶22-45坪的3米、4米2複層空間住宅,且戶戶皆有溫泉,據現場工程進度評估有望趕在農曆年前正式進場銷售。

MANSION ONE 官網外觀。

宜蘭市區除去年推出的指標案「謙和」仍持續熱銷外,由上市建商怡華實業興建的「法吉歐里」也已全新完工,由於「法」案基地位置臨近宜蘭文化中心,以近千坪的飯店級公設規劃為主要訴求,擁有23-45坪、2-3房的產品,因此已有不錯的銷售佳績。同在去年下旬推出的「二代知筑」案,因主打的20-27坪小宅產品受到市場青睞,初期廣告價僅399萬起,銷售成績也相當亮眼,全案目前住宅部份已熱銷逾八成,表現頗為突出。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法吉歐里 外觀圖照片。

位於隔壁的員山鄉近期建商亦是動作頻頻,於今年初公開的透天新案「綠慕」,基地位置位於枕山路上,規劃3樓、建坪49坪的產品7戶,具前院停車、孝親房等賣點,以698萬起的親民價格進場搶客。而區內尚有不少新案正在醞釀當中,包含位於金山西路巷內的小宅建案「亞蘭德倫」、京騰建設於員山路上的系列作「京采員山NO.5」、以及基地位於深洲路與深蓁路角地的透天新案「墅蒔光」等等,農曆年後的員山房市可說是精采可期。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