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忠孝橋匝道拓寬 8月底全面完工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今年除夕開始進行拆除作業的北市忠孝橋引道,已進入匝道拓寬的第三階段作業,目前正進行橋面板相關工程,預計8月底可全面完工,使藉由忠孝橋往返三重地區的民眾多出2線車道,紓解交通,並請用路人於施工期間盡量改道而行。

北市工務局新工處指出,原定於今年7月底完成的忠孝橋匝道主梁吊裝作業,經施工團隊積極趕工後,已提前於7月28日清晨完成,之後也將進行橋面版相關工程,完工後將可配合忠孝西路路型改善及行車動線調整,提供民眾更舒適安全的行車空間。

該處進一步表示,忠孝橋匝道最重要的吊裝作業完成後,後續工程預計於8月底全部完成,因此呼籲行駛於工區附近的車輛在8月底前,依照改道動線減速通過,並依現場交通指揮人員指示行駛,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諒解。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