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降租仍難挽回 大億麗緻6月底熄燈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南首座五星級飯店─大億麗緻酒店,今(30)日突然釋出將於6月30號熄燈的驚爆消息!酒店官方說明書指出,雖然房東國泰人壽已多次主動釋出調降將租金的善意,但大億麗緻經多方考量後,仍決定於6月底終止營運,相關員工及客戶的權益皆會依法給予完全保障。

擁有逾300間客房的大億麗緻酒店,2000年時由大億集團投資成立,不僅是台南第一座五星級大飯店,22層樓高的建物更是台南市中心的地標建築,故自營運以來的十多個年頭,大億麗緻一直都是府城觀光業的重要指標。

不僅飯店本身深具指標性,大億麗緻周遭環繞著晶英酒店、新光三越、藍晒圖文創園區、司法博物館、台南市立美術館等重量級觀光景點與設施,所在區段堪稱是台南市觀光業最發達、吸金能力最強的旅遊指標,如今大億麗緻在五一連假前夕釋出歇業訊息,無疑對府城觀光業投下了一枚震撼彈!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台南大億麗緻跟隨台中亞都麗緻的步伐退場後,原本擁有6間大飯店的麗緻餐旅集團,規模將縮水為4間;此外,早前收攤的台北六福皇宮、台中亞都麗緻與即將終止營運的台南大億麗緻,房東都是國泰人壽,因此北中南三家指標飯店的退場,也讓國泰人壽備受民眾討論。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