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首批地上權開標 東森加價2元搶下林口土地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財政部國產署日前辦理今(2022)年度首批地上權開標,經開標結果,本次5筆標的共標出4筆,脫標率達80%,其中位於林口區國宅段的標號,由東森集團以底價加購2元,搶下這塊土地。

據財政部國產署資料,今年首批地上標原訂釋出6筆土地,包含台北市中正區2筆、新北市林口區1筆、台中市梧棲區1筆、彰化縣員林市1筆以及台南市安平區1筆,其中,台南市安平區標的因未達土地使用管制規定的最小面積,因而遭到下架的命運,最終共辦理5筆地上權招商案。

4筆地上權案 基地具有優勢

開標結果顯示,位於台北市中正區河堤段標的,鄰近捷運古亭站、紀州庵,由建義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以7,460萬元標下,溢價率0.76%;中正區永昌段約276坪標的,靠近建中、捷運龍山寺、萬華火車站等生活圈,底價約1.54億元起,安宏公司以溢價率約1%標下;新北市林口區土地,鄰近林口長庚、三井Outlet、國際媒體園區等精華地標,總面積209坪、底價約8,078萬元,由東森集團以加價2元買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至於台中市梧棲區的土地,是這次面積最大標的,基地面積近3,000坪,底價約3.24億元,由麗寶集團旗下寶贊開發以3.26億元整標下,溢價率約0.47%。觀察此次標出的4筆標的,總溢價率低於10%,財政部官員分析,可看出建商投標轉向保守,應受升息成本、信用管制等因素所影響。

首批地上權開標 東森加價2元搶下林口土地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