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成交逾16億元! 這間豪宅成亞洲最貴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香港豪宅房價再創亞洲新紀錄!根據外媒報導,香港長江實業集團近日成交約95坪空間的豪宅,成交價4.59億元港幣(約新台幣16.5億元),一坪均價約新台幣1742萬元,成為亞洲分層戶房價新高紀錄。

綜合外媒報導,香港長江實業集團本月15日成交半山坡老道21號「21 BORRETT ROAD第1期」豪宅,該5房型豪宅位於23樓,附3車位,實用面積約95坪,自總價換算,平均每坪售價為484萬港元(約新台幣1742萬元),根據《彭博資訊》數據,已經打破了2017年香港尼科爾森山(Mount Nicholson)另一個豪宅開發商的建案之均價紀錄,刷新亞洲最貴分層戶紀錄。

據報導,先前紀錄保持者的尼科爾森山豪宅為九倉集團與南豐集團合作的建案,當時該建案12樓空間大小分別為約119坪和128坪的C及D室,成交價分別為5.6億元以及6億元,換算每坪單價約港幣470萬(約新台幣1708萬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日前台北市信義計劃區的知名豪宅「陶朱隱園」傳出封盤不賣風聲,外界普遍認為是一坪推估500到800萬的價格令人卻步的緣故,不過比起上述的香港豪宅房價,「陶朱隱園」原先令人咋舌的價格,頓時有了小巫見大巫之感;縱然各國時空背景與經濟境況皆有所不同,本就無法相提並論,但香港居高不下的房價終歸是再度狠狠震撼了全亞洲人的眼球。

021703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 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 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