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茂德、漢皇出手 標下永和大陳社區三都更單元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北市政府近日公告,今年重啟招商作業的「永和大陳社區更新單元5、6、7都市更新案」,三單元皆招商成功;其中單元5由茂德建設相關企業「統一工商綜合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獲選為最優申請人,單元6、7則由「漢皇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標下。全案將興建樓高33至37層的建築群,預計總戶數達3,777戶。

由新北市政府推動的永和大陳社區都更案,共劃定七個更新單元,其中面積合計達3公頃的單元5、6、7,在去(2020)年10月至今年3月,辦理第一次公告招商,但因土地與建物權屬複雜,加上對投標人的財務能力限制較嚴,該次招商最終流標收場。

三更新單元最快2028年底完工

新北市政府經檢討招商條件後,於今年4月再度辦理該案第二次招商作業,截至9月初,便獲得不少廠商投標。新北市城鄉局長黃國峰表示,由於「統一工商綜合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與「漢皇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在規劃方案、駐地整合措施等,都提出較具特色的規劃,因此得成功標下永和大陳單元5及單元6、7,期待業者後續能為永和的河岸景觀,帶來新風貌。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新北市都更處透露,就目前業者所提報的規劃內容,永和大陳社區的單元5、6、7,未來將興建12棟地上33層至地上37層的建物,總戶數高達3,777戶,全案預計將在11月完成簽約,最快可在2024年底動工,並於2028年底完工,除興建房屋外,得標廠商也會負責闢建綠地,以及幼兒園、日照中心、市民活動中心等公有設施,將翻轉大陳社區的街廓景觀。

茂德、漢皇出手 標下永和大陳社區三都更單元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