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士科3地上權招商 底價總計逾80億元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外銷表現長紅,刺激相關產業的擴廠需求,使商用不動產市場在近期異常火熱。台北市政府似乎也觀察到此波趨勢,近日公告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的3筆科技產業專用區土地將招商,三宗標的地上權存續時間皆為50年,土地面積最小為4,800餘坪,最大超過1.3萬坪,合計權利金底價約81.8億元,將於8月9日舉辦招商說明會,並在9月30日截標。

據台北市政府公告,本次招商的3筆標地,為北投區軟橋段88、91、93地號的科技產業專用區土地。為吸引更多投資人參與開發,規劃採3塊基地採個別招商的方式進行。3筆土地中,以91地號的土地佔地最廣,總面積達1.36萬坪,權利金底價約為45.2億元;其次為88地號,基地面積約6,915坪,權利金底價約21.9億元;而面積最小的93地號,基地仍有約4,851坪,權利金底價約為14.7億元。

招標文件指出,本次招標的3筆標的中,88、93地號皆採用僅須資格審查即可開標的二階段開標程序,至於面積最大的91地號土地,則採用三階段開標,除資格審查外,還要經過投資計畫書評選,才會開啟價格標。而3筆土地的地上權存續時間皆為50年,得標人可以申請的延長存續期間以不超過20年為限。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台北市產業發展局表示,北投士林科技園區是北台灣區位最精華的產業用地,擁有近25公頃的科技產業專用區,周邊產業資源豐沛、交通路網便捷,未來將朝向「智慧跨域園區」發展,引入資通訊、生技及新興科技等高端產業,將成為北市繼內科、南軟後的下一個產業發展引擎。【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