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打卡新亮點!中壢中央公園整建啟用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桃園市中壢區中央公園規劃改善並翻新,整建經費約3,569萬元,不僅活化原有的休閒空間,也解決因公園內部積水而造成地下停車場漏水的問題。全區空間規劃分為3大部分,包括中央舞台區、月光環形迴廊以及裝置藝術區,中央舞台區前廣場約可容納400人以上,月光環形迴廊裝置藝術區更成為夜間打卡的新亮點,成為廣受歡迎的月光廣場,讓中壢有了嶄新的魅力地標。

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公園的建設不僅要考慮到實用性,更追求質感、美感以及主題魅力,讓公園能成為當地區域的特色亮點。桃市府將分階段完成中正公園的更新計畫,以及老舊設施改善,提供更好的休閒空間。此外,後續的跨年晚會與明年桃園燈會,都將在中壢地區接續登場。

而未來桃園捷運機場線將延伸至中壢火車站,未來中壢車站將與機場捷運A23站以及綠線延伸中壢段共構,採「鐵路在上、捷運在下」的結構配置,讓中壢成為桃園重要的交通樞紐,也同時打造新的商業中心。期盼經過變更改造後,打造結合鐵路、捷運綠線以及機場捷運等三鐵共構的全新中壢車站。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