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豐明新重劃區夯 房價驚見3字頭

【文/住展房屋網】日前新竹、竹北市房價漲勢洶洶,鄰近的新豐鄉也一同跟漲,據住展房屋網調查,其中以新豐火車站周邊的房價漲幅最誇張,近兩年的推案熱區─明星重劃區,20萬左右的相對低單價已不復見,普遍舊案行情約在24~25萬/坪,而在年底即將公開的新案,房價更是上看3字頭。

先看到剛公開的新案,知名台中建商─富宇建設「富宇明星匯」系列案NO.2「富宇明星樂」,基地四面臨路,規劃152戶(含12戶店面),主力為26~32坪2+1~3房,具休閒設施,開價28~30萬/坪。

新豐明新重劃區夯 房價驚見3字頭
富宇明星樂接待

接著昌禾營建機構(掛昌昕建設)「昌昕明新首席」同樣也是即將推出2期「昌昕明星首席NO.2」,稍早已掛出帆布預估,規劃產品略比「富宇明星樂」大一些,為3~3+1房格局,預計建照取得後公開,客戶預約相當踴躍,目前一期則剩下低樓層露台戶別可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新豐明新重劃區夯 房價驚見3字頭
昌昕明新首席No.2基地

另外,寶佳機構(掛富來建設)於本區也有新案,但進度會再晚一些,估計最快明年初才會登場。

至於舊案動態,公園旁「合新明星公園」銷售達尾聲,2房戶別已完銷,現階段主力為34~38坪3房,單價調漲至25~27萬/坪;而福陽重劃區、森祐/成佑建設透天案「御墅皇家NO.3」以及「御墅皇家NO.6」已先後完銷,目前「御墅皇家NO.5」也剩下最後1戶待售,業者也正籌備新案「御墅皇家NO.7」,為系列案首宗大樓產品。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