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竹北房市還在高峰 新案熱賣無懸念

【文/住展房屋網】日前房價不斷上漲的竹北市,據住展房屋網調查,因建商惜售意味濃厚,導致最近推案量與過去幾年同期相比,黯淡不少,房市供不應求下,近期新案也毫無懸念的幾乎都剛公開就熱賣,整體銷況依舊火熱。

先看到知名在地建商-椰林建設新案「閱建築」,基地位縣三重劃區,近安興國小,規劃102戶(含2戶店面),均為36坪3房產品,標準層4併設計,戶戶邊間、衛浴開窗,均價約44.5萬/坪,因稍早已累積龐大的預約客源,收訂反應不錯。

竹北房市還在高峰 新案熱賣無懸念
閱建築接待

接著西區、新社國小對面,寶佳機構旗下協和建設新案「協和閱」也正式公開,規劃99戶(含3戶店面),為28~50坪2~4房格局,標準層3~5併設計,開價38萬/坪起,先開放低樓層戶別銷售,收訂同樣相當熱絡。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同位於西區,喬富建設新案「米蘭」,基地位國光街,近新社國小,距竹北國中不遠,規劃7戶透天,面寬約5米2,總價1686萬起;因區段透天案幾乎真空,該案銷況火熱,稍早已全數售完。

竹北房市還在高峰 新案熱賣無懸念
米蘭接待

至於舊案動態,竹北火車站周邊「金鋐微鈊」銷售近尾聲,即將在同區段推出新透天案「金鋐微墨」,規劃11戶透天產品;而豐邑機構指標案「豐采520」銷售穩定進展,現階段開價調漲至61~64萬/坪。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