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重劃區大樓案全被訂完 新埔供給陷短缺

【文/住展房屋網】日前新竹縣二線城市新埔鎮,因受惠竹北市房價飆漲,整體房市相當不錯,據住展房屋網調查,新市政─田新重劃區線上僅有的大樓案如「市政首璽」、「佳瓚成」、「清新福田」(以上皆為寶佳機構),稍早都已全數收訂完畢,待簽約完即會宣布全案完銷,表現相當亮眼;換句話說,現階段整個新埔鎮重劃區的大樓產品已真空,預計年底、甚至到明年初才會有新血注入。

而籌備中的新案,估計是美麗華建設目前進度較快的「桔柿」,已拉出帆布醞釀一段時間,基地位福德街、田新路口,鄰近河濱公園,規劃57戶,主力為換屋產品,單層4併設計。

重劃區大樓案全被訂完 新埔供給陷短缺
桔柿基地

接著往竹北方向,都計外、褒忠路上,還有京茂建設「京茂MANOR 1」同樣也掛出預告帆布,規劃21戶透天產品,接待中心籌備中,主打喜來登商圈約6分鐘車程;而業者於田新重劃區、福德街(公園首排)也還有一宗新案,不過公開時間可能會再慢一些。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重劃區大樓案全被訂完 新埔供給陷短缺
京茂MANOR 1基地

至於舊案動態,鄰近竹北市的自強自辦重劃區「王喬光知樹」以及「昌禾歐洲計劃NO.3-大墅謙禾」餘屋價位也都在調漲,前者總價調整至3200~3300萬,後者總價調整至2300萬起;而旁邊仰德自辦重劃區公開不久的「沁心甜」,稍早也已全數收訂完畢,反應相當火熱。不過以上兩個自辦重劃區這波皆無新推案,供給已陷入短缺。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