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竹房價漲不停 客戶照樣買單

【文/住展房屋網】日前新竹整體房市與去年一樣,可以用一個『狂』字形容,即便房價漲了又漲,政府打房打了又打,銷況仍不太受影響,客戶照樣買單。據住展房屋網調查,先前東區關長重劃區已有建案開價7字頭,近期連北區新案也跟漲,開價衝上6字頭,相當驚人。

北區、湳雅公園對面(大魯閣湳雅廣場旁),昌禾營建機構(掛昌昕建設)一次公開兩宗新案,為「昌昕森林首席」(大樓)以及「昌昕森林CASA」,前者規劃76戶(含2戶辦公室),為39~42坪3房格局,2棟3併設計,開價56~60萬/坪;後者規劃8戶透天,建坪約68~70坪,面寬約5米1,總價4,000萬,因建商口碑佳,剛公開已有不少客戶預約,即便價位不親民,反應仍相當不錯。

新竹房價漲不停 客戶照樣買單
昌昕森林首席接待

東區、新竹大遠百旁,閎基建築團隊(掛禾逸開發)於農曆年前剛公開的新案「豹南門」,更是短短不到1個月即銷售完畢;該案規劃39戶住家,為33~58坪3~4房格局,樓高3米4,強調標配精品建材,包括YKK氣密窗、PANASONIC廚具、BOSCH洗碗機、HANSGROHE龍頭等。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新竹房價漲不停 客戶照樣買單
豹南門接待

三民學區大樓案 改名再調漲

至於其餘建案動態,三民國中小周邊的「實美築」目前改案名為「綠盛世13」,價格也調漲至52~56萬/坪,主力為39坪3+1房;而金雅重劃區「竹慶金叡」大樓區已全數完銷,現階段可售為3戶臨路透天店住,建坪約93~96坪,總價4,880~5,380萬。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