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豐建案供不應求 餘屋消化快速

【文/住展房屋網】日前新豐鄉正處於推案空窗期,據住展房屋網調查,主因是不少預推案建照卡關,不過也因為近期無供給,讓不少價位相對高的舊案餘屋順利消化,包括「薪豐」、「明星公園」、「豐悦」、「富宇明星樂」等,預估4月中下旬後才會再有新案出現。

新豐建案供不應求 餘屋消化快速
本善_明日之星籌備處

上述預推案有福陽重劃區「明日之星」(成佑建設,規劃13戶透天)、新庄子地區「本善」(森祐建設,規劃27戶,2~3房)、都計外「天空大院No.2」(緯懋建設,規劃10戶透天)、明新重劃區「昌昕明新首席No.2」,以及埔和重劃區「景藝埔和重劃區案」(10戶透天)等,數量不少。

新豐建案供不應求 餘屋消化快速
天空大院No.2籌備處

另外,預計成屋正式公開的一品冠建設「雙囍園-透天區」以及「雙囍園-公寓區」,已悄悄開始潛銷,據了解,收訂狀況相當不錯;基地屬都計外甲種建地,距瑞興國小不遠,前者規劃19戶,建坪約57~65坪,後者規劃9戶,為29~31坪產品。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舊案住家戶別完售 現推店面產品

至於其餘建案動態,「明星公園」稍早住家戶別售完,現階段主推店面(約30~39坪,總價1360~1722萬含車位),預計最快今年第二季末可交屋;而勤美集團新竹廠旁的「富泉悅」,同樣也只剩店面(約19坪),靜待有緣人出手。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