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頭城休閒宅再起!新案銷況亮眼

【文/住展房屋網】推案量曾經一度推高到680戶/年的頭城鎮,總人口僅28700餘人,是全宜蘭縣人口第五少的區域,僅多於壯圍、三星及山地鄉的大同及南澳等區。由於人口數不多,住房需求也有限,但別忘了,頭城曾在2014年度一反常態,推案大增約五倍之多,來到680戶的高峰量。

頭城推案量一時拉高的主因,是當地東側新重劃的烏石港重劃區受外來建商青睞,紛紛推出具有景觀的渡假休閒宅,像是當地的興建29層的地標建築「晏京世界灣」,就是該年度熱銷建案,之後又有第二期「晏京山嶼海」,及「將捷LAMER」、「OH!1796」、「湯院子」等渡假休閒宅推出,故拉高該年度的推案量。

頭城休閒宅再起!新案銷況亮眼
晏京山嶼海

不過好景不長,這些休閒產品受景氣走弱影響,銷售成績進度緩慢,及至今年房市景氣回溫,資金潮再起,房貸利率低廉,才又有代銷進場銷售,銷售成績也都明顯比前些年來的好,像是「OH!1796」全案銷售已達八成。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由於房市景氣回溫,頭城今年新推的建案也明顯增加,計有「京采頭城」、「青睞2」、「金滿邑」、「築樂」等新建案,這批新案除了「築樂」剛公開,其餘三案不是完銷,就是賣超過八成,銷售成績相當亮眼。

頭城休閒宅再起!新案銷況亮眼
築樂 透視圖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