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礁溪小宅夯 四城、龍潭新案人氣佳

【文/住展房屋網】溪南以北的礁溪區,年後市區的房市銷況還是緩慢,主因之一為線上有不少同性質溫泉宅產品,價位偏高,反觀市區外的小宅因總價相對低,受到本地客喜愛,銷售表現不錯。至於久未有新案的四城及龍潭地區,則有新案公開。

四城地區的新案,為位在開蘭路城內巷,多佳建設的「鳳凰愛買-馨享四城」,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四結國小,距四結火車站不遠,規劃24坪的2房及33坪的3房產品,戶戶含車位,總價518萬起。

礁溪小宅夯 四城、龍潭新案人氣佳
鳳凰愛買-馨享四城基地

龍潭混合型社區 在地客關注

另在龍潭地區、育龍路上,磐谷建設推出了「青井澤NO.12」,基地距離龍潭國小不遠,規劃公寓及透天混合社區,公寓為17~33坪的1~3房產品,戶戶均有車位,透天地坪28.5~33.5坪,面寬4.7~5米,目前小宅僅剩2房格局,人氣表現佳。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礁溪小宅夯 四城、龍潭新案人氣佳
青井澤NO.12接待

至於同在龍潭地區的「宸陽晨陽」,目前已經完銷;而距離礁溪市區5分鐘車程的「曉確幸」,目前銷售逾5成,訴求低總價338萬起,客戶以本地客佔大宗;規劃混合型社區的「遇見‧礁溪」,目前主推總價1000萬起的透天產品。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