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蘇澳小宅銷況穩定 指標案送跑車衝高人氣

【文/住展房屋網】日前蘇澳地區線上不少個案已近案尾,也因建案多規劃低總價產品,銷售表現皆不錯,加上近期有不少新案陸續公開,蘇澳的買氣及人氣都維持著不錯的水準。

上段提及的新案,為麒美建設的「麒美高昇」,基地位新榮路72號,鄰近馬賽國小及文化國中,規劃22坪的1+1房及23~26坪的2房產品,訴求低總價378萬元起,預計在3月底公開銷售。

馬賽地區低總宅 訴求27.5%低公設

天燁開發建設的「青逸居」也於本月正式公開,基地位在興安路上,規劃21坪的2房及31坪的3房產品,訴求27.5%低公設比及低總價320萬元起,建案詢問度佳。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蘇澳小宅銷況穩定 指標案送跑車衝高人氣
青逸居接待

至於舊案動態,區域指標案「THE ARIES牡羊座」,規劃10層樓及透天混合社區,目前已銷售約6成,訴求低總價小宅288萬起,及透天990萬起,目前推出買房抽保時捷跑車的活動,使該案成為蘇澳地區人氣最高的建案。

蘇澳小宅銷況穩定 指標案送跑車衝高人氣
THE ARIES牡羊座接待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