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餘屋價高難銷 冬山低總價新案補貨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冬山鄉位處宜蘭縣溪南地區,總人口數約53548人,是全縣人口第三多的鄉鎮。因為人口數不少,住屋需求也相對不低。據住展統計,冬山近五年共推出約880戶的量體,且因鄰近房價高昂的羅東鎮,故平均銷售成績相當優異。

據住展調查,目前線上銷售中的建案,合計只剩60餘戶透天產品可售,像是「文化賞」、「美墅苑」、「青年薈」等建案,都各剩1、2戶可售,還有「靚水硯」、「綠苑居」、「悠森學No.2」、「荷塘璞玉」、「暐唐名邸」…等案,也都有5~8成的銷售佳績。

悠森學No.2」結構外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分析冬山餘屋分佈的地點,則是以順安地區及華福德國中小一帶的餘屋較多,其中順安地區的「羅東湯城」案,因規劃達36戶,且是戶戶有湯屋的溫泉透天宅,因此總價1780萬起,最貴更達2900萬/戶,屬於該區段的最高價建案,故銷售速度較慢;不過此案目前工程即將完成,預計今年暑假期間可交屋,屆時也將施作實品屋,讓客戶直接體驗,應能加速銷售進度。

另一個餘屋較多的華德福國中小一帶,因為有華德福學區的加持,因此當地餘屋價格多在900萬/戶以上,與前期約700~800萬/戶的價位而言,有100萬以上的落差。因此客戶考慮期都明顯拉長,目前此區塊銷售中的「悠森學No.2」與「冬山星鑽」案,都有類似狀況出現,因此兩案近期都積極趕工,期能以成屋質感博得客戶認同。

「春上村墅」接待中心。

因冬山的餘屋量有限,且剩餘的價位多在900萬/戶以上,故近期有「宜宏現代別墅」、「春上村墅」等案進場補貨,且單戶總價都從800多萬/戶起跳。前者先建後售,位鹿埔地區,後者位群英地區(八仙五路),因為價位都比線上的透天案便宜,所以初期的人氣、買氣都不差。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