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八里南北端有亮點 指標溫泉宅將公開

【文/住展房屋網】新北市八里區因入冬,以及價位來到歷史高點,去(2021)年11月下旬開始來人減少,不過在幾個指標案陸續登場後,客戶又紛紛出籠。其中,舊市區指標案「龍井天鑄」的表現算是最為突出,由於該案位置屬在地人公認的市區核心地點,加上採先建後售,為地標式建築,有不少客戶給人非此案不買的感覺。

龍井天鑄」訂價31萬/坪起,目前預約狀況良好,預計近期開始簽約,目前業者對外透露不多、態度十分低調。而此案的單價,也讓區內不少個案跟著逐步調高價位。

指標案開價3字頭 線上舊案跟進

如目前台北港特定區─商港段的「合嘉快意人生」雖然銷售已近9成,但價位仍持續調漲,目前高樓層單位成交單價已來到3字頭。周邊一些沒有上調太多的個案,則是近幾個月內陸續售完,包含「基玉首席」、「佑翰雄蓋綻」,價位大約在22~23.5萬/坪。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八里南北端有亮點 指標溫泉宅將公開
合嘉快意人生外觀

另在中庄段及中庄段北側舊街區,目前價位則也從20萬/坪上下漲至23~24萬/坪,光去(2021)年區域均價大約就漲1成5左右,目前代表案是「勤樸天硯」(中庄段),銷售已達9成,而「左岸玫瑰」(舊街區)則有7成多。

再往南走,渡船頭旁的工業宅「八里新世界」,因為單價相對低(17~18萬/坪),在去年這波房價大漲的浪潮下,銷況頗順,全案目前已售7成多。另外近米倉國小的「八里龍躍」,近期重新曝光銷售,訂價45萬/坪起,主打景觀條件。

八里南北端有亮點 指標溫泉宅將公開
八里龍躍外觀

高人氣大型指標案 最快年初公開

最後看到近年最大指標案「關渡左岸-勤樸天闊」,雖目前還在潛銷階段,但已是八里最具人氣個案,預計最快1月初正式公開,主打2,533坪大基地開發,共379戶2~4房,具溫泉公設及溫泉到府,廣告戶718萬起買2房單位。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