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江翠北重劃區房市冷 價位持續上漲

【文/住展房屋網】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在近期疫情肆虐下,整體房市有冷卻的現象,但區域的建案價格仍在持續調漲,毫無降價的動靜。據住展房屋網調查,除了重劃區內在第三季有新案公開外,近期有兩案水岸宅已陸續公開。

水岸宅搶先報 醞釀案Q3將公開

上述提到的水岸宅建案,位在環河西路四段,由立信建設推出的「立信御景」,基地鄰近陽光運動公園,具備大漢溪水岸景色,全案規劃93戶,為23~39坪的2~3房產品,開價60~70萬元/坪;而同為立信建設的「立信天朗」,基地位新月一街上,鄰近板橋國中,目前接待中心已搭建好,預計於今年第三季公開。

江翠北重劃區房市冷 價位持續上漲
立信御景接待
江翠北重劃區房市冷 價位持續上漲
立信天朗接待

華江三路上,有益琦建設的「川琦」,基地鄰近江子翠景觀河濱公園,同具備大漢溪水岸景觀,全案規劃117戶,為25~37坪的2~3房產品,屬區域被受關注的人氣建案。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至於舊案動態,位在藝文街口的「永翠漾」,目前推出3房單位的廣告戶,總價1,368萬起,全案銷售約達9成;而板城路上的「高妍植」,銷售也已達9成以上,目前推出18坪單位工程0付款。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