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進場一個月銷售率達9成 新莊頭前6字頭公園宅順銷原因曝光

文/住展雜誌

目前新北新莊整體房市屬個案表現,據住展雜誌調查,建案普遍平均週來客約5~10組左右,僅新案以及有釋出媒體的指標案可達20組以上。

頭前重劃區329檔期公開的兩宗公園宅「日和淳」、「漢寶幸福綻」,獲得的市場反應都不錯,其中豐健建設化成公園第一排的「日和淳」先進場,並在一個月內,繳出銷售逾9成的亮眼成績單,順銷原因除了戶戶面公園外,距捷運站也不遠,客戶接受度高,行情站上6字頭。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而漢寶集團-漢堡開發「漢寶幸福綻」基地三面臨路,位萬坪頭前運動公園第一排,距捷運幸福站僅約150公尺,不過價位相對高一些,規劃84戶(含3戶店面),為24~42坪2~3房格局,單層6併設計,公開後同樣吸引不少客戶預約,收訂狀況不錯。

日和淳 接待中心
漢寶幸福綻 接待中心

捷運迴龍站周邊 再現稀有供給

接著往西南方向,捷運迴龍站周邊出現一宗稀有的新案,為永雄建設「永雄薪傳」,基地臨幹道,規劃68戶(含4戶店面),為26~37坪2~3房格局,單層5併設計,開價58~64萬/坪,標榜15年結構保固,並強調約29.1%低公設比。

至於其他建案動態,頭前重劃區、捷運新北產業園區站旁「自由之丘」銷況平順,尤以21坪2房反應較佳,現階段主打31坪戶別。副都心重劃區、面頭前國中的「雙橡園」同樣是小單位2房戶別較受客戶青睞,現階段主力為23~30坪3房。

永雄薪傳 接待中心
自由之丘 接待中心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官方網站:www.myhous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