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鳳鳴推案漸增 代銷龍頭自建案登場

【文/住展房屋網】鶯歌鳳鳴重劃區今年房市熱度不差,除了興建中的捷運在旁外,價位門檻較低更是主要原因,目前區域行情約在22~26萬/坪,包含「雙捷A+」、「新潤幸福莊園2」反應都不錯。近期客源除了本地客外,還有鄰近的桃園、新北區域,多半準客戶都具有一定地緣性。

目前線上共有6案,最新推出的是「豐邑日日」,位於鳳福路、鳳三路口,產品為28~40坪2~3房,訴求戶戶兩面採光、格局佳,未來社區將引進喜來登飯店物業,表價25萬/坪,正式公開一個月銷售率已達3成。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豐邑日日」外接待。


海悅代銷自建案準備於6月初進駐,案名「微笑海悅」,產品為21~37坪的2~3房,強調近商業區、學校、公園預定地,距未來捷運約900公尺,訂價26~29萬/坪,成交價估計會較區域行情稍高。

「微笑海悅」外接待。


7~8月該區還將有鑫寶、定泰建設案推出,鑫寶機構新案案名已確定為「八方喜樂」,基地在鳳五路、龍三路口,為19~35坪、1+1~3+1房規劃,預計會在基地現場1樓搭設接待中心。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