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五股建案跨年度銷售 三重新案人氣高

【文/住展房屋網】位於新北市西側位置的五股區,去年(108年)推案量達1200戶,是近十年來第三高的推案量。由於該區多數建案都在下半年才陸續公開,因此大部份的建案如「正義聯盟」、「祥潤峰邑」、「好享家」、「樂洋洋」、「令荷園」等都有跨年度銷售的跡象。其中「令荷園」為「上河園」的第三期系列,該案的代銷公司因挾著前期大量的客源,且主力坪數21-26坪的單價及總價皆不高,因此全案目前已全數完售。

今年五股上半年則是再新推540戶,計有「未來家-大河琉御」、「未來家-一芳洲」、「富域京站」、「春城韻」、「星光道Ⅱ」等建案,其中「未來家」兩區皆是換了代銷及案名的重推案,只有後三案才是全新的建案。「未來家」因推出總價545萬起的低價廣告,換算單價26萬/坪,為五股洲子洋重劃區內最便宜的建案,因此人氣及買氣相當良好,目前銷售已逾七成。

「未來家」聯合接待中心。

五股因為房價低廉而激發買氣,然而其東側隔二重疏洪道的蘆洲區,因近年來供給量低於需求量,買氣也是不遑多讓,平均房價約45萬/坪,其中「信義一品」、「如意麗境」、「長安家旺」等案,目前皆已全數完銷。而今年才推出的「京雅苑」案,公開不到兩週,18戶2房的產品即迅速被秒殺,是蘆洲近年來銷售速度最快的建案。鑒於銷售成績佳,「京雅苑」預計在長榮路上推出第二期的產品,另外茂楷建設也將在得勝街推出新案「茂楷得勝」,並於七月份提前進場潛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至於蘆洲南側的三重,也是新北市的推案熱點之一,目前共計已推出1300戶,明顯大於上述五股區及蘆洲區。其中推案最集中的為仁義重劃區,最新的建案有「欣世代-世紀館」、「欣聯詠心」及「麗捷花園廣場」等,全規劃適合首購族購買的22-36坪,2-3房產品。另外,第一次進軍三重的聯上開發,則在二重重劃區推出「聯上大喜」新案,規劃坪數20-41坪,也正因為為這些建案都是以首購產品為主,普遍每周都有近50組客人前來賞屋,甚至也有高達單周100組以上的賞屋紀錄,人氣十分的高。

「麗捷花園廣場」接待中心。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