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文山河景案潛銷 景美小宅人氣高

【文/住展房屋網】日前文山區整體房市表現平穩,除了線上一些銷售兩年以上的建案外,近期線上案件的成交量普遍都有進展;新案方面,據住展房屋網調查,先前提到的新案已陸續公開,包括和暘建設「和暘W」以及「樹語院」,另外還有知名建商─忠泰建設的河景案「忠泰湛」也釋出帆布預告。

先看「忠泰湛」,基地位景美溪第一排,鄰近河濱公園、市場、木柵國小,距捷運木柵站不遠,規劃117戶,主力為65~75坪產品,強調建商品牌,目前於建設公司內潛銷,採全預約制。

文山河景案潛銷 景美小宅人氣高
忠泰湛基地

景美地區則有醞釀已久的「和暘W」正式公開,基地面景行公園,鄰近瀚星百貨、捷運景美站,規劃205戶(含2戶店面),為13~35坪1~3房格局,標配KOHLER衛浴、GROHE五金,強調營造顧問為日商大林組,稍早已累積不少預約客,近期週來客皆破百組。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文山河景案潛銷 景美小宅人氣高
和暘W接待_基地

同位在景美地區,溪口國小對面還有一新案醞釀中,案名「天成河悦」,系由麗第建設集團─新添成建設投資興建,主力為17~32坪2~3房。

至於舊案動態,福興國中第一排「蔚來之森」銷售達尾聲,全案已銷售達9成,可售為25~35坪2~3房,價位約60~64萬/坪(不二價銷售);而百億指標案「元利森活莊園」的銷況也持續有進展,現階段開價調整至80~90萬/坪,憑藉元利建設品牌,近期人氣仍相當高。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