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內湖供給量回升 50坪以下房型多

【文/住展房屋網】內湖近幾年新建案供給量頗不穩定,根據住展房屋網統計,2021年內湖僅有7個建案開賣,可售戶數驟降至211戶,創近十餘年來新低,但2022年前7個月,可售戶數回升至440戶,且接下來還有數個建案即將公開,且大多數是50坪以下的中、小坪數住宅。

內湖至港墘 新案蓄勢待發

距捷運港墘站不遠的江南街,廣宇建設的「廣宇江南」已公開,基地鄰近江南街商圈,周邊機能成型,規劃75戶住家,為17~39坪2~3房格局,部分樓層挑高3米6,訴求銀級綠建築,接待中心具備37坪樣品屋可參觀。

內湖供給量回升 50坪以下房型多
廣宇江南接待

大湖汽車駕訓班附近新案「岳泰峰山」,目前暫定契約備查通過後就會公開;該案基地位於康寧路一段巷內,近康寧商圈、康寧國小,總共規劃40戶住家,為33~43坪2~3房格局,單層4併,2房具備雙衛浴。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內湖供給量回升 50坪以下房型多
岳泰峰山接待

而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近,則有紫陽開發的建案正在醞釀中,基地距離捷運內湖站及碧湖公園不遠,小環境機能不錯,主打李天鐸精品宅,預料開價應不便宜。

福地宅人人嫌 但價格比較甜

其他新案部份,例如文湖街巷內的「大直禮山」,距離文湖國小及九華公園不遠,共規劃22戶住家,為23~24坪的純2房格局,單層四併無暗房。因區內許久未有新案,吸引不少在地客群關注。

內湖供給量回升 50坪以下房型多
大直禮山外觀

文湖街一帶的舊案「文湖寶翠」,仍有6字頭的行情價,價位雖屬內湖區相對低價位的建案,但因基地較鄰近福地,抗性較高,銷售速度相對緩慢。但對福地不介意的買方,算是一個親民的價位。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