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文山指標案登場 帶動房市人氣

【文/住展房屋網】近期文山區最受矚目的房市消息,就是木柵地區、冠德建設的萬坪指標案正式公開,因為總銷量體大、廣告曝光度足,帶動了當地房市人氣,一些新案也順勢在此時進場,搶搭順風車,整體來客量都有提升。

上述冠德指標案,案名「冠德微山丘」,基地規模達10308坪,位於特殊教育學校後方,處靜巷、小環境寧靜度佳,規劃177戶,為58~80坪(3~4房)電梯公寓、80~130坪(樓中樓)重疊別墅產品,社區具獨立休閒會館,強調上市公司-冠德建設品牌,已吸引不少粉絲客詢問。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冠德微山丘」接待中心。


接著看到景美地區都更案「台大敦仁」也正式公開,基地位溪口街,近溪口國小、捷運景美站,為福隆建設投資興建,規劃47戶(含1戶店面),為37~57坪3~4房產品(2~12樓單層4併、13樓雙併),頂樓具休閒設施,除強調地段外,黃金級綠建築規劃也為訴求之一,因區段有段時間無新案,不少潛在客源,現場表示未公開時,配合代銷全房產行銷,已有醞釀逾200組客戶。

最後看到政大二期重劃區周邊,也有難得的新案,案名「政大富山」,銷售人員剛進駐,為永綺事業自建自售,基地位萬壽路,規劃電梯公寓產品,為37~49坪2~3房格局,獨棟雙併設計,主打戶戶具山景、環境清幽外,社區僅9戶亦是相對單純。

政大富山」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