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觀音草漯市況平淡 指標大樓案蓄勢中

【文/住展房屋網】觀音草漯重劃區向來屬當地推案重鎮,因具整齊街廓,加上重劃區內擁有大觀路這條熱鬧的商店街,生活機能無虞,吸引不少建商於此插旗,近年區內供給可說是源源不絕。然近期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爆發醫護群聚感染,加上去年底政府祭出多項打炒房政策,使原先投資客買盤興盛的草漯重劃區,整體房市在今年傳統淡季顯得格外冷清,普遍案場平均每周來客僅有個位數,區內銷況表現平淡。

位於大觀路上,去年第四季進場的指標案「大觀富域」,規劃25-35坪的2-3房產品,進場初期人氣、買氣尚平順,近期銷售進度放緩,但憑藉位幹道上的條件,還是陸續傳出成交的好消息,全案現已售出逾3成。另外在「大觀富域」隔壁尚有另一逾百戶的指標案「誠聚家」於今年初進場潛銷,產品規劃為24-38坪的2-3房,主要訴求有千坪基地、豐富公設、6級耐震,與由騎士堡規劃設計的親子遊樂區等,預估會在農曆年後正式對外公開牌價。

誠家聚接待。

而在二期重劃區主要幹道的莊敬路上,同屬去年進場的住宅大樓推案「澄心」與「鍾華HERO」案,近來人氣也比前期略少,其中「澄心」案則從原先大觀路上的外接待中心遷移至該案建築基地,目前2房總價較低,銷售反應較好,全案已有近6成佳績;至於量體較大的「鍾華HERO」,則是推出了成交送電器3選1的促銷活動,期望能藉此刺激買氣,個案銷況也已超過7成。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鍾華HERO接待。

另外,草漯二期的福祥街、莊三街口,則有苙閎建設的大樓新案「苙閎日曜」正在興建中,共規劃53戶的2-3房及店面產品,該案目前已掛出帆布蘊釀氣勢,廣告戶打出388萬起的低總價,相當吸睛,預計第二季正式推出。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