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平鎮房市穩穩銷 新案登場吸客

【文/住展房屋網】位處桃園市中心位置的平鎮區,佔地僅約47.7平方公里,是全市面積第三小的區域,但由於與第二大人口區中壢區緊密相鄰,且生活機能便利,故人口多達22.7萬餘人,是全市人口第三多的區域。平鎮人口密集,又有相鄰的中壢區高房價支撐,因此平鎮房市銷售向來穩健,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統計,去年平鎮共推出約850餘戶,平均銷售成績近6成,相較其它各區,成績相當不錯。

平鎮房市銷售穩健,區內待售餘屋不多,因此近期又有新案再推出,預計將再供給近450戶的量體。包含有「淘堡」、「厚陞禾」、「豐境」、「環泥大名邸」、「鴻灃JIA」、「京耀富達」等案。而今年上半年新案中,仍以大樓型2、3房為主流,「淘堡」、「厚陞禾」、「豐境」等案則是都計外的建案,每坪單價16~18萬間,銷售反應佳;而「鴻灃JIA」、「京耀富達」位於都計內,生活機能佳,且近學校、公園,每坪開價在25~27萬間,初公開都有逾30組/週的高人氣。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鴻豐JIA」接待。


至於「環泥大名邸」則是區內少有的透天產品,共76戶,是近年來少見的大型透天建案;另外,去年底才進駐的「福龍藝墅」,日前全部完工,近期正式公開銷售,該案共有36戶透天;位於平東國中附近的「閱讀翡冷翠8」,也正籌備中,預計近期推出預售,總計有49戶透天產品。加總上述透天案戶數共達161戶,佔上半年總推案量達3成多,是近幾年來少見的高佔比率。

「福龍藝墅」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