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觀音擠進熱銷區 Q1新貨報到

【文/住展房屋網】推案量創新高的觀音區,位處桃園市最西側,其總人口雖僅約6.8萬多人,但因區內有觀音工業區、桃園科技工業園區、大潭工業區,擁有大量就業客源,加上草漯重劃區供給素地,近幾年來房市推案量穩定成長,去年已供貨超過千戶之多,創近十餘年來的高峰量。

據住展調查分析,觀音去年推出的建案當中,已跳脫早期的推案型態,從透天產品為主流規劃,改為小2、3房的公寓、華廈為主,像「幸福雅御NO.7」、「易品居3」、「易品居5」、「豐暘和苑」、「極美家NO.2」、「新幸福NO.2」、「新幸福NO.3」、「陽光學」等案皆是此類產品,且都銷售順利,上述的建案幾乎都已完銷,進而拉高觀音的平均銷售率達到5成以上,成為桃園市的熱銷區之一。

也因為觀音區房市銷售穩定,今年開春馬上就再供應約200戶的新建案,計有「文學苑」、「日光綠」、「幸福A+」、「品生活」、「集麗墅」等建案,其中前4案都是小宅公寓產品,最低總價只要268萬起,因此人氣、買氣都很不錯,而最早推出的「文學苑」案住家部份甚至已完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日光綠 外觀透視圖。

集麗墅 外觀透視圖。

而未來的4-5月份,觀音區內還有「丰閣」、「藍埔ONE」、福興建設、奇逸建設等,都有新案將推出;再者,草漯1、3、6區的新重劃區,也將於今年底完工,屆時會再供應約147公頃的素地,將讓觀音的房市推案更加的火紅。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