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桃園人口稠密 重劃區推案占大宗

【文/住展房屋網】總人口數超過225萬人的桃園市,是全國人口第5大直轄市,其中又以市政府所在的桃園區人口最多、也最密集,根據今年3月資料,桃園區人口總計超過45萬,平均每平方公里就有13,048人。

因為桃園區人口眾多,密度也是全市最高,為了疏解人口稠密問題,桃園區內規劃有中路重劃區、經國重劃區及小檜溪重劃區,來疏解擁擠的居住環境。而近年來房市景氣回溫,各地推案量大增,擁有三大重劃區的桃園區,推案量自然也相當的多。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據住展調查統計,桃園去年共推出了3,800餘戶,是全市推案第三多,而今年開春以來,共又新推出有1,800餘戶,佔去年全年約48%比例,推案量相當多,其中中路、經國、小檜溪等三大重劃區的建案佔了約8成比例。

如「定泰清溪翫」、「遠雄青溪」、「大河戀」、「市政潤隆」、「昭揚大郡」、「昕中城」、「合輝云朵」、「俬藏泱」、「佳陞運動家」、「合遠史丹佛」、「益展不二家」、「中悅美樹花園」等新建案,都位在三大重劃區內,而舊市區及藝文特區則分別新推「麗晶花園廣場」、「京璽」等案,產品從首購型的1、2房產品,到換屋型的大3、4房產品皆有,就連百坪以上的豪宅產品,也在此期間推出。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京璽 外觀。

未來桃園區境內還有多個建案籌備中,計有「福鄉至美」、「易德吉荷」、「印象綠裔」、「昭揚天滙」、「國泰川青」、「昭揚樂」、「合謙愛瑪市」、「康晶釀」、「鴻苑」、「璟都巴黎」、亞昕257號案、鼎賦國強段案、百川中路案百川小檜溪案等,估計將再供應有近2,000戶之多,加計已公開的1,800餘戶,上半年推案量恐將超越去年的推案總量。

 

福鄉至美 接待會館。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