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空中芭蕾、美式炭烤?凶宅「6款加密暗語」全曝光 內行人解答網驚呆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許多人對於房子發生死亡事件都抱持一些負面想法,但在房價居高不下的時代裡,不少預算不足的買房族也願意選擇入手較便宜的凶宅。不過,如今凶宅還被人取了6種「加密代號」,方便買家立即辨認所售房屋過去曾發生過哪種類型的事件,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臉書粉專「尻語錄-後現代情慾」轉發一則賣房資訊,只見文中寫上物件位於台中北區,是一間有平面車位的3房,且售價低於行情,但有特別註明是一間「有故事的房子」。
 
許多人對於房子發生死亡事件都抱持一些負面想法,但在房價居高不下的時代裡,不少預算不足的買房族也願意選擇入手較便宜的凶宅。凶宅情境圖。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黃芸涵攝
凶宅情境圖。圖/好房網News記者黃芸涵攝
 
該售屋資訊發布後,有網友感到興趣,於是好奇詢問「大哥,是晴天娃娃、美式炭烤、刀舞表演、空中芭蕾、無限暢飲還是青埔寨(柬埔寨)類似故事?」隨後,刊登者也回應「空中芭蕾」,網友接著問「客廳跳舞還是後陽台跳舞?」,刊登者則回應「後陽台跳舞。」
 
沒想到超詭異的對話馬上引起其他網友熱議,「創意十足」、「客廳跳舞是怎樣」、「有人可以解釋,都是在表達什麼嗎」、「有故事,是指鬼故事?」對此,貼文釣出內行人留言解惑,「晴天娃娃、美式炭烤、刀舞表演、空中芭蕾、無限暢飲、青埔寨」分別對照「上吊、燒炭、他殺、跳樓、藥物、軟禁虐死」。
 
永慶房屋客服中心資深經理陳繼先曾分析,法律上並沒有對凶宅的具體標準,一般而言,以房屋曾有凶殺、自殺等「非自然」死亡情形來認定,並非有人在屋內過世就算,必須要在標的物的專有部分內曾有行兇或有明確的求死行為,並且陳屍標的物專有部分內才算。
 
至於價格的部分,陳繼先表示價格仍會因事件發生的輕重、發生時間、買方接受度不同而有差異,還要注意銀行在審核凶宅的房貸申請較嚴格,即使借款人財力條件佳,核貸利率及成數條件也會打折,未來若想轉手也有較高難度,因此在接觸凶宅前,應謹慎評估。
延伸閱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