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翻轉新北街景 府中美學示範區即將完工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為打造城市新美學,新北市工務局自今年2月起,改善林家花園周邊步道的人行環境及景觀工程,預計今年9月20日完工。新北市長侯友宜13日前往板橋區視察「府中美學示範基地」表示,未來還要改善府中郵局周邊、漢生東路街口、南雅公園周邊人行道、華江公園,和光華活動中心的拉皮工程,所有工程在明年3月可全部完成。

新北市府團隊考量城市整體景觀,採取「後門變前門」的概念,提升城市顏值。而板橋林家花園不僅是臺灣四大名園之一,更為新北市具代表性的歷史文化古蹟,侯友宜表示,「從板橋火車站到府中,就如同由現代都會走到歷史文化古蹟」,期盼藉由傳統與現代互相輝映,讓更多人認識新北市的歷史文化。

新北工務局進一步表示,縣民大道二段兩側,包括中山國中、工業區正在積極整合市民、地方民代的意見中,將透過拉皮、綠美化讓縣民大道成為「新北美學大道」,融合古今新舊,翻轉新北城市景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