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芝警察分駐所 融入櫻花設計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北市警察局淡水分局三芝分駐所新建工程落成,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建此辦公廳望警察同仁擁有更舒適的辦公環境,未來帶給三芝、淡水及石門地區的市民更安全的生活環境。

淡水分局三芝分駐所重建前因結構系統不佳、耐震強度不足,可能威脅使用者安危而拆除重建,計畫新興建廳地下1層、地上3層建築,工程費用為新臺幣4582萬元,已在去年7月竣工。

新分駐所在景觀設計方面融入三芝當地著名的櫻花意象,並於基地栽種山櫻花及八重櫻,新北市政府盼結合三生步道、天元宮等地,成為北海岸著名的賞櫻景點。新北市警察局表示,目前三芝分駐所警勤區有14人、官警數15人,新建廳舍可提供市民更好、更專業服務,期望提升打擊犯罪效能,打造地區安全居住環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