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北十大熱門學區宅 林三淡皆入榜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永慶房屋參考新北市教育局公布的2021學年度額滿國小,並統計近一年距離額滿國小500公尺範圍內的實價登錄資料,整理出周邊房市交易前十名熱絡的額滿國小,其中第一名為淡水區的新興國小,近一年時間周邊共有315件的交易量,其次為林口區頭湖國小的295件,而三峽區的龍埔國小則以282件位居第3。

自行政區來看,淡水區及板橋區各有兩間學校入榜;淡水區除了新興國小外,另一間學校為位於淡海新市鎮的新市國小,而板橋區入榜的則分別為海山國小和莒光國小,皆為歷史悠久的明星學校。

永慶房屋研展中心副理陳金萍表示,位於熱門學區的住宅,不只購屋需求穩定,房屋的保值、抗跌跟轉手性也都會比較好,因此除了有設籍需求的家長以外,也會吸引到不少置產民眾。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陳金萍也補充,學區的劃分並非單純以距離作為標準,而是會依照學校發展、各校容量、通學安全、班級人口等因素進行調整,民眾在購買學區宅之前,應先到教育局網站上查詢確切的學區範圍,才能確保置產在心儀的學區內。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