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北原民住宅補助 延長辦理至7月底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 因應近日國內疫情升溫,新北市政府10日宣布,延長今年度「原住民建購及修繕住宅補助」申請期程,將受理截止日期自原先的6月30日,延長至7月30日,呼籲有需求的民眾以防疫優先,可等到7月再至戶籍所在地區公所辦理補助。

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說明,凡年滿18歲,並且欲在接下來2年內購買(含自建)房屋,或自有房屋屋齡超過7年以上須修繕的民眾,只要設籍於新北市並實際居住達4個月以上,便符合補助的申請資格。

新北市原民局表示,補助額度部分,原民建、購住宅每戶最高可補助30萬元,修繕住宅每戶最高則可擁有15萬元的補助額度,民眾可於受理申請期限內至戶籍所在地的區公所辦理補助,新北市府預計將在8月14日以前公告,並通知民眾申請結果。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