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買房子促進好姻緣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在建築界有一家公司的廣告總是會寫上「主是平安,耶穌愛你」。從豐邑文心匯我們聽到一個美妙的故事:男生是台大的物理博士,現在是台積電的高階工程師,而女生是建築師,他們準備一起建立美好的新家庭,兩人四處參觀許多房子希望能夠買到合意的新居。對一般交往的年輕人來說,要走進婚姻前總會感到徬徨、興奮甚至是恐懼,因為這是走向全新、未知的未來,有天戴博士及女朋友來參觀豐邑文心匯,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場景,豐邑機構現場的服務同仁,除了介紹房子的狀況外,更分享上帝的愛、上帝的恩典和救恩。

戴博士這對情侶就在購買房子的時候認識了耶穌基督,並藉著在教會小組當中領受真理、被愛、被關心、接受醫治釋放,他們的生命有了極大的翻轉跟改變,喜樂的淚水常常從他們的眼眶中流出,兩人現在歡喜快樂的等待文心匯完工交屋之後就要結婚,建立新的幸福家庭。買房子因為進到文心匯,並因服務同仁把基督介紹給他們,讓他們的生命得到改變,從疑惑、恐懼和不安進到信心、喜樂和盼望,買房子可以得到生命的翻轉、可以有美好的婚姻,這是非常奇妙美好、喜樂的事。

文心匯不只是這對情侶,還有許多動人的故事,「愛裡沒有懼怕」這是上帝的話語,買房子認識上帝的愛,建立幸福的家庭,這是何等奇妙的事。文心匯就坐落在Costco商圈,無論是未婚的年輕男女或是已婚的夫妻,文心匯都歡迎大家來欣賞這個有質感的建築,並且領受愛的服務。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文心匯  建案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 慈雲路(慈雲路橋旁)
產品規劃:主力38~42坪
接待中心: 慈雲路(慈雲路橋旁)
貴賓專線:03-5799090
更多詳情:
https://pse.is/DJ7N9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