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商場破壞國宅結構 彰化縣府霸氣停工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彰化縣長魏明谷日前率領縣府建設、工務、消防、警察等相關單位,前往由內政部營建署委託縣府發包的員林國宅現場會勘,針對住戶擔心商場結構恐影響公共安全疑慮的部分,魏明谷當場提出包括全面停工、違反停工令者將連續開罰、委請專業公會鑑定結構、公共領域涉逃生安全危險需馬上拆除等四項禁令。

魏明谷進一步指出,縣府對於捍衛人民生命財產絕不退縮,建築結構的安全之後將委請專業公正單位共同作建物總體檢。同時他也提出四項裁示,業者全面停工,不能繼續破壞。如果違反全面停工的禁令,將連續開罰,公共領域涉關逃生安全要馬上拆除,公共空間及原有設備若未經管委會同意,要馬上恢復原狀。

魏明谷強調,本次與縣府建設、工務、建設、消防、警察等單位全面巡視員林國宅所有施工現場,對住戶有疑慮的任何牆面、柱子、或是公共領域空間的佔用,都將蒐證依法辦理。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針對標售價格過低的質疑,魏明谷也澄清縣府只是代為標售,標售所得之後都將繳回營建署,過程公開透明合法。加上最後底價是在101年就核定為3億4903萬元,公務員都奉公守法,絕無賤賣及官商勾結的情事。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