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寶麗金餐廳 崇德店土地喊賣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中著名的金錢豹集團,除了為人所知的夜總會事業外,旗下的寶麗金餐飲集團,亦於台中許多精華地段經營高檔餐廳、婚宴會館與會議中心,在台中知名度頗高,但稍早戴德梁行卻釋出標售公告,將對寶麗金餐廳崇德店的逾1600坪商一土地進行標售,消息曝光後,台中地產業與餐飲界均為之震撼!

據戴德梁行公告,寶麗金崇德店涵蓋台中市北屯區松昌段654地號等7筆土地,合計總面積達1674.71坪,標售底價為23.1億,折算土地單價每坪約138萬,投標截止日期為2020年6月18日。

業界評估,寶麗金崇德店土地方正大氣,且分別臨30米崇德路二段、15米崇德五路與12米河北東街,三面均臨寬闊道路的形勢,在發展成熟的崇德商圈實屬稀有;且該地斜對面即是佔地逾2500坪的三分埔公園,加上崇德商圈房價堅實,現今新案單價坐三望四,預料該土地標售案將吸引各大建商的強力角逐。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對於寶麗金集團委託戴德梁行標售崇德店土地,業界揣測或與疫情拖累業績脫不了干係。不過寶麗金集團將土地處分之後也不會吃虧,據了解,當年金錢豹董座袁昶平以約莫11億總價取得寶麗金崇德店土地,若以本次標售底價來看,轉手之後至少可獲利10億以上,利益十分驚人。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