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驚悚!高雄工地6米橫樑高空砸下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據媒體報導,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與瀋陽街口建物工地,24日驚傳工安意外,其位於6樓頂的橫樑因不明原因突然斷裂,先砸到4樓,再飛落在瀋陽街上,目側掉落的橫樑約有6公尺長,橫據兩線車道,所幸並無造成人車傷亡。

警方初步調查,事故發生的工地正在進行整修工程,現場4名工人皆表示此為他們第一天上工,對於意外發生的原因毫無頭緒;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調查表示,三民區工地RC樑掉落地面發生於24日上午11時50分許,現場為由大昌土木包工業承攬的三民區九如二路與瀋陽街口民宅拆除工程,所幸因正處於疫情警戒期間,路上人車稀少,並無人員受傷。

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勞檢處表示,初判事故發生的起因,應為事業單位在拆除構造物時,未隨時注意控制拆除構造物之穩定性,才會導致發生工安意外,勞檢處目前已勒令現場停工,且因雇主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第6條第1項規定,將依法裁處新台幣3萬元罰鍰。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