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雲科工聯外道路 打通產業發展動脈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經濟部工業局辦理的「雲林科技工業區聯外道路工程-石榴班區至台3線路段」於日前舉行通車典禮。雲科工聯外道路工程西起台1線、東至台3線,石榴班區至臺3線路段通車後,將串聯雲科工大北勢、竹圍子及石榴班三區,連結國道1號及3號,形成完整路網。

雲林縣長張麗善致詞時表示,這次通車的路段是縣道158縣的延伸線,未來透過完整路網的成形,將有助於促進地方的繁榮發展;此外,張麗善期許雲林能夠農工併進,並特別請求經濟部長沈榮津協助雲林的招商引資及發展建設。

經濟部工業局表示,本次通車的石榴班區至台3線路段,自2017年11月開工,工程經費8億2,400萬元,其中雲林縣政府分攤1億800萬元,其餘經費則由工業局支應,道路規劃為雙向4車道;工業局表示,全線通車後沿途串聯國道1號、台1線、台1丁線、台3線及國道3號等南北向道路,將成為連接雲科工三個工業區及斗六工業區的重要東西向交通路網;工業局並強調,全線通車將為地方帶來更大的便利性,能夠充分發揮地方產業發展特色,擴大產業群聚效應。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