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舊金山豪宅街值多少? 不到三百萬!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在美國西岸大城舊金山買一條街得花多少錢?是幾十億還是幾千萬?通通不用!只要不到300萬台幣,就能買下舊金山知名豪宅區的一整條街!這起超划算的買賣,發生在舊金山知名豪宅區「Presidio Terrace」,該社區巷道因多年未繳稅遭當地政府法拍,最後被一對台港夫婦以9萬多美元買下,等於只花新台幣約271萬,就買下了頂級豪宅區的一整條街。

據外媒報導,「Presidio Terrace」豪宅區緊鄰高爾夫球場及大型公園綠地,附近就是舊金山知名地標金山大橋,地段條件十分優異,因此單戶別墅總價上億起跳,住戶也都大有來頭,不乏當地政要。

這對鄭姓及林姓夫婦,本身就熱衷房地產投資,在2015年得知該豪宅區街道遭舊金山市府法拍,便鎖定要將其拍下,最後也如願成為豪宅街及路邊人行道的所有人,而當地住戶直到兩夫婦詢問是否有意買回街道,才驚覺出入要塞竟然已變他人所有。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至於豪宅區街道為何遭市政府拍賣,說來還真烏龍,原因是該社區管委會長達30年未繳納街道稅捐,累計積欠900多美元稅款,因而遭市府法拍,但社區之所以沒繳稅,是因為稅單根本寄錯地址,多年來都寄到早已沒有為社區服務的一名會計師家中,因此管委會已請律師要向市府討公道要回街道所有權,相關聽證會將於10月舉行。

不過舊金山當局表示,該法拍買賣依然有效,而這對以低價買進整條街台港夫婦,正打算將街道上百個車位出租賺錢,且不排除將開放非豪宅區的住戶也能進入社區承租車位,讓豪宅大戶們氣得牙癢癢。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