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南港浮現大利多 房市後勢看好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南港房市在過年前後這段期間,基本上沒有太明顯的變化,但在2/28連假,有案場提到來客量增加,其中又以「双美舘」提升幅度最大,其主要原因就是日前台北市副市長拋出的『東區門戶計畫帶動產業再造』計畫。

双美舘」於228連假人氣增溫,後勢看好。

內容重點在於加速推動公辦都更,8年內興建1萬戶公共住宅,另打造生技產業,在8年間提供2萬個工作機會,並強化交通路網。基本上就是南港的大利多,不過案場也有提到,來人多,但包含不少區外客、投資客,對南港環境尚不熟悉,價格認知有落差,因此成交、下訂者較少。

以「双美舘」為例,2/28當週來客超過50組,但成交量還不如過年期間,不過有來客就有希望,案場盼望之後利多效應能慢慢發酵;目前銷量大約達4成,行情約莫在90萬/坪上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舊莊街一段的「住安中研」,雖然總價低(開價1040萬起),但買氣尚未提昇,本月開始增加媒體,目前銷售4成,行情要57~60萬/坪。東勢街「iCASA」總價更低(廣告戶668萬),行情38萬/坪,已售出6成。

其它高總價的案子,跟去年第四季一樣偏冷清,「名豐時藝」、「高過岸」也都沒有動靜,「東騰昆陽湖」打算成屋後再強銷,「永泰皇御」代銷則是撤場,之後可能自售或再找銷售公司。

未來焦點估計會轉向橫科地區,東勢街201巷將有甲士林建設新案,基地規模有4800餘坪,估計作2~3房產品,中研院對面國興街也有寶佳機構新案-「青之丘」,產品則是41~57坪的3、4房,後者預計本月底、4月初公開。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