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安市況尚佳 Q2後推案將熱絡

【文/住展房屋網】台北市中正區上半年就有不小的供給量,而大安區這頭則會在第2季後才會陸續看見指標個案,近期市場上供給的案子都是小品住宅,大坪數產品則是完工後重新曝光,本月總計個案數又重回20案的水平,摒除一些銷售已久的工地,每個月大約都還有1~3個個案加入市場,證明業者對房市態度樂觀。

豪宅市場方面,最近新聞並不多,不過據了解都有平穩去化,在去年「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的全台最高單價299萬/坪出現後,加上地方選舉過後,一些原先游移不定的客戶即開始出手。

此外在小品案也有反應亮眼的「陶東騰」,自2月開案至今銷售僅剩2戶,成交價約120~130萬/坪,主要是品牌佳、地段好(近忠孝新生站),以及價位算合理,因此光區域客就買走大半。「陶東騰」產品規劃為39、50坪,而像「大安VISION」、「大安富筑」的10多坪到20多坪小宅反應亦不差,「大安VISION」已完銷,「大安富筑」也僅剩4戶。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大安富筑」接待中心。

「陶東騰」模型。


接下來本區最受關注的就是志榮建設於捷運忠孝復興站東南隅旁的新案,目前接待中心已開始搭建,推案時間估計在5月以後,產品會是10多坪小宅,此案肯定會是屆時的北市指標案。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