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萬華推案爆發 南北皆有新面孔

【文/住展房屋網】推案陷入空窗一段時間的台北市萬華地區,新案終於如期在第4季正式公開,據住展房屋網調查,南北萬華地區此波推案中都有不少新案,一舉補足今年推案稍微落後的進度。

北萬華已醞釀一段時間的東騰開發「東騰元町」,在建照取得後正式公開,基地位於西昌街,總共規劃129戶(含5戶店面),可售為每戶17~38坪、1~3房,特別強調零雨遮設計,並訴求首付僅需46萬起的低自備款。

另外,先前提到正籌備中的新碩建設新案「新碩華御」,已提前掛出帆布預告,預計在11月份公開預售,為18~35坪小宅產品。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而南萬華新案,為座落於德昌街上的捷順建設「幸福安家」,屬合建案,總共規劃49戶住家,為每戶22~45坪、2~3房及樓中樓產品,強調黃金級綠建築特色,具中空樓板、住友制震等安全建材。

「幸福安家」接待。


在莒光路上,則有上市公司-基泰建設「基泰建中」,規劃36戶(含2戶店面),為每戶20~24坪、2~3房格局,現場設有樣品屋供參觀,強調社區有坡道平面設計的停車場,以基地約206坪的規模來看,相當難得。

「基泰建中」接待。


舊案動態方面,寶興街巷內的仁暉建設「仁暉雅筑」,目前即將成屋,預計年底可交屋,銷售人員已重新進場銷售,主力為每戶19~23坪2房;而水岸豪宅「全坤雲峰」,現階段只剩下最後2戶高樓層戶別(21、23樓)待售,尚在靜待有緣人。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