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山Q1供給強 新案遍佈各地

【文/住展房屋網】日前中山區預推案數量相當可觀,除先前提到的合矩建設「合矩青山」、忠泰建設「忠泰繪」、東騰建設「東騰界」、連雲建設「連雲臺北學」等將在農曆年後陸續登場外,據住展房屋網調查,還有不少案子也在如火如荼地籌備中。

建國北路周邊有首泰建設「首泰城人之美」以及匯泰建設新案,前者規劃29~41坪產品,強調採SC結構、耐震0.28G;後者案名未定,但接待中心已在搭建中,規劃14~24坪、套房~1+1房產品。

鄰近捷運中山站,位在中山地下街5號出口正對面,則是詔安建設、旭化成都市開發聯手合作的都更案「中山松悅」,主力為68~129坪大戶產品(毛胚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接著來到華山特區,嘉磐建設新案已有銷售人員先進駐潛銷,屬危老案件,規劃26戶,其中含1戶店面,主力為30~42坪3~3+1房,標準戶單層3併,另有60坪露臺戶,強調為呂建勳建築設計。

嘉磐華山案 接待中心。

最後再看到大直地區、長野建設「長野米蘭」目前使照申請中,將以成屋姿態公開,同樣預計農曆年後公開,規劃19戶,為37~52坪產品,樓高3米6。

至於近期已公開的新成屋案「昇陽十里華」,屬都更案,基地靠近捷運松江南京站。規劃40戶住家,主力為53坪3房,另有106坪合併戶,因建商口碑佳,一公開即吸引不少客戶詢問。

昇陽十里華 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