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松山買氣趨緩 珍稀推案反成焦點

【文/住展房屋網】武漢肺炎效應持續發酵,如今松山區也明顯感到這波趨緩的買氣。尤其是本區房價位居北市第三高,線上個案最低價也都要到7字頭,令購屋者下手更謹慎,且多數看屋客的購買與否由家人一同決定,成交狀況都會較保守一些。

不過雖然目前市場未來走勢較不明朗,仍有新案推出,其中「一方璞真」剛公開不久,產品是雙併62、75坪,除了建商品牌外,另強調面敦中公園、雙敦學區,表價每坪160~168萬,因此地段近年除了的「華固名鋳」外就沒有其它供給,因此客戶詢問度較高。

另一新案則是在松山車站周邊,案名為「松蔦青語」,位松河街、南側鄰饒河夜市,產品規劃12~28坪、套房至2+1房,除位置的便利性外,建材本身還有EDS制震40組、結構保固20年等訴求;目前潛銷中,3月份正式公開,附近稍早行情約莫每坪85萬上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松蔦青語 外接待。

近期看下來新案方面還能穩住基本人氣,其它舊案方面,像是「正隆ONE+」、「將作民生鉑月」算相對穩定的代表,至於那些已開案許久,或是剩不到10戶的餘屋案就比較冷清。

將作民生鉑月 外接待。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