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松山來客緩增 房市著重個案表現

【文/住展房屋網】房市供給量一直以來都排在台北市後段班的松山區,5月前僅兩宗建案進場,雖然近半年來有不少推案消息傳出,但待推個案大多處於籌備階段或採先建後售。所以自「松蔦青語」於3月推出後,松山直到近期才終於又有新案進駐並準備潛銷,此案就是位寧安街的「永陞鳳翎」。

永陞鳳翎」基地四面臨路,北邊面向寧安公園,基地面積共計337.8坪,是採SC結構的14層建築。建案以李天鐸親自操刀設計的外觀、全區零店面為特色,規劃52戶47、57坪單層4併(每房型各兩戶)的中坪數產品。

「永陞鳳翎」接待中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永陞鳳翎」目前暫設臨時接待中心,預計6月底樣品屋完成後開始潛銷,目前訂價尚未曝光,依照區域行情,住展判斷每坪至少130萬起跳。此案周邊已許久未推新案,故詢問度相當熱絡,據了解同區年底前至少還有2~3處的危老、都更案即將釋出。

3月開賣的「松蔦青語」,因主打線上少有的小宅產品,且格局空間的使用性佳,吸引不少附近的首購族及換屋客前來賞屋,目前銷況穩定。鄰近個案「正隆ONE+」先前雖受地主戶低價位的影響,但銷售也近尾聲,僅剩高樓層36~37坪的單位待售。

「松蔦青語」的基地。

總價較高的「一方璞真」,3月時銷售趨緩,近期則漸漸回溫。該案因擁有雙敦學區(敦化國小與敦化國中),加上璞真品牌加持,故詢問度不俗,目前可選戶所剩不多。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