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內湖新案熱銷 小宅表現亮眼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據住展房屋網調查,台北市內湖區的線上待售餘屋量,比其他區域少一些,因此房市銷況平穩,最近公開的兩宗新案,銷售速度都相當快,其中小單位產品的因剛性自住買盤與投資客皆喜愛,故表現更為突出。

近期內湖的熱銷小宅新案,其一為知名上市建商昇陽建設的成屋案「昇陽樹也」。位於金龍路上「昇陽樹也」為都更案,規劃49戶(含2戶店面)20~45坪1~3房格局,正式公開還不到一個月,1~2房便已迅速完銷,現今可售僅剩45坪3房,據了解客源以在地客為主。

「昇陽樹也」建案外觀。

同一區塊由首敦建設投資興建的「首敦旭日」,則屬危老案,該案基地面金瑞公園,規劃24戶25-50坪的2-4房住家,主打筏式基礎,耐震係數達0.26G(一般標準為0.23G),且為銀級綠建築候選。因價位較昇陽案稍低,又有公園第一排的景觀加持,銷況表現亮麗,全案僅餘半數可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首敦旭日」接待中心。

舊案方面, 捷運內湖站附近的「友座森鄰」,同樣也是小宅案的熱銷代表,最後一戶的一樓庭院戶也於稍早售出,全案宣告完銷。至於三總對面的「悅成功」,也邁入銷售尾聲,現階段可售主力為26-37坪的2-3房,使照尚在申請階段,預計9月可交屋。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